最新消息

【分享】2020年05月10日高雄分會舉辦慶祝母親節活動
2020/06/01

今天聖家善會高雄分會舉辦慶祝母親節活動,會員們祝福所有的母親們能得主佑在身心靈與主同在而享平安;的確原本有颱風造訪,卻以一個大轉彎換取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聖母媽媽等待已久應心喜她寶貝子女們齊聚一堂為敬愛聖家,闊別已久的善會團隊彼此備感珍視此聚會,感謝總會團隊也蒞臨與我們同歡。

仍以玫瑰經拉起序幕,為已亡善會會員的靈魂祈禱,祈求主的垂憐早日升天國!獻花儀式來感恩聖母媽媽轉禱,終將帶領我們至她聖子面前以實現跟隨祂真理生命繼續前進。

感謝方總會長的分享關於基督徒對疫情的認知與應對,隱約教導基督徒面對健康威脅時懷著信德加信仰上的裝備迎接新的每一天。

好友們在遊戲中活動筋骨,請相信我因每位會員似乎年輕好幾歲忘了侷限,終勝利聲中響徹雲宵,齊樂乎!活動尾聲在廖修女勉勵下聖母經聖歌做為結束,內心期盼主佑翁修女身體安康早日回高雄再與我們相聚!

謝謝活動前準備工作的淑貞與花足,與參加此聚會每一位好友們,有你們真好!

感謝天主!一切榮耀與歡樂全歸於主。

高雄分會慶祝母親節-01.jpg

高雄分會慶祝母親節-02.jpg

高雄分會慶祝母親節-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