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店鋪

南庄休閒的好去處~向天湖~
2013/08/29

這是我們聖家善會新竹分會趙秋梅姊妹所開設的民宿,

來南庄遊玩時別忘了來這邊走一趟欣賞這邊的美景

082902.jpg

南庄最美麗的景點

南庄,怎麼能錯過這個地方,南庄向天湖民宿,一座位於向天湖中的民宿,這份浪漫,這份悠閒,您不能不來感受一下,南庄的油桐花螢火蟲,圍繞在身邊的山嵐與霧氣,南庄最神祕與美麗的旅遊景點。

 

南庄最神秘的景點,湖中心的住宿風情

  南庄向天湖民宿,是一座位在湖中心的民宿,緊鄰著向天湖旁,環湖四周,有著向天湖的步道,提供遊客悠閒的漫步在其中,向天湖民宿的外觀,是一間白色的高雅建築,在群山環繞下,顯得格外的寧靜優雅。
  在向天湖民宿住宿,您可以得到不同的體驗,早晨的向天湖,湖光山色非常的美麗,在這裡,一整天坐在湖畔發呆,也是一種享受,更何況,向天湖民宿為您準備了民宿休憩區,帶一本您最愛的書,或是您最愛的音樂,享受著湖畔的清風吹拂,觀賞著湖面的波光閃耀,不時的還有飛鳥與魚群,四周的自然聲音,讓您整顆心都能沉澱,擺脫世俗的紛擾,像這樣的南庄民宿環境,相信您再也找不到第二家,向天湖民宿的四季,每個時刻都有好風景,就等待您來體驗與發現。

 082901.jpg

矮靈祭的祭場
南庄向天湖,是南庄賽夏族的矮靈祭祭場,每隔兩年,在這裡會有一次矮靈祭的活動,每隔十年,會有一次大祭典,每年的矮靈祭時間不一定,是依照當年的收成狀況,由族中的長老們決定祭典時間,一般時間都在九至十一月之間,有興趣的遊客,可以提早來電詢問。

 

訂房專線:0939-001761、037-825559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向天湖16鄰26號

 

向天湖官網